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头像是在捏咔捏的自设

【邱蔡|论坛题】你们能不能认真分个手啊(恼)

   *糖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校园pa,邱蔡已确定关系前提






  1L楼主

一支穿云箭,邱蔡女孩来相见!




2L

 来喽来喽!楼主要说什么啊,是有瓜还是有文有画有剪辑?妈咪饿饿饭饭——




3L

楼上你矜持一点啊!怎么都给饿成这样子了!

楼主不好意思我宣个群:267****9991

姐妹们没来的赶紧!里面超多太太的,管饱管够!





4L

哇哦,逛个论坛看见群主了,群主招人辛苦了!楼主快说快说有什么瓜!





5L

我靠上数学给我听的困的,一看见关注的板块有消息了立刻整清醒了!

楼主gkd!





6L楼主

来了来了!!!

救命啊我是刚入学的新生,今天上体育课正好遇上了蔡学长他们上体育课,毕竟这可是论坛里最有名的CP,给我激动坏了!





7L

所以学妹是来转播的嘛!




8L楼主

是的!




9L楼主

情况不太对啊......




10L楼主

他们在吵架......





11L

妹妹来,姐姐给你纠正一下,那不叫吵架,那叫单方面输出




12L

楼上来,我给你纠正一下,那不叫单方面输出,那叫撒娇





13L

所以怎么了?





14L楼主

稍等稍等,我换个位置,这位置有点远听不清





15L楼主

蔡学长在闹分手......




16L

WTF???




17L

WTF???



18L

WTF???




————————————————————————————————

————————已为您折叠约十条相似回复———————————




32L

没事姐妹们,直觉告诉我,这手是分不成的,相信蔡蔡。




33L

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出来说一下咋回事啊,急死我了,头一次上课玩手机有点慌




34L楼主

来了来了,我刚才不太知道前因后果,就找了个学姐去问了一下





35L

咋回事啊





36L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蔡学长昨天串寝被抓了个正着,然后被抓到的时候还打着牌吃夜宵......




37L

笑死了不愧是你啊我的蔡,一下子违规两项你真的可以的




38L

妹妹这个夜宵,不会是螺蛳粉吧.......



39L楼主

是的




40L

我靠谁寝室啊这么惨




41L楼主

萧居棠学长的




42L

蔡蔡发挥稳定




43L

行了基本可以确定是谁告的密了




44L

诶不对啊,那关邱嗯嗯啥事啊




45L

押一手邱嗯嗯买的




46L

楼上这种的就不要压了,一眼就看到答案的押着没意思





47L楼主

哇哦学姐你们是预言家吗!这都能知道!




48L

嗨,见怪不怪了都。




49L

所以楼主你的继续播报呢——————




50L楼主

总之现在就是蔡学长想要分手,邱学长死活不让。然后宋学长在一旁给蔡学长支招





51L

完了今天这手彻底分不成了





52L

郑妈妈没拦一下?




53L楼主

蔡学长他们班女生测800米,郑学长帮忙记成绩呢。




54L

话说你们没人关注小棠的感受吗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小棠





55L

小棠:臣妾要高发蔡贵妃私通,祸乱寝室,罪不容诛!




56L

马德楼上真的想笑死我




57L楼主

邱学长现在可委屈了,明明冷着一张脸,但真的能感觉到溢出屏幕的委屈嘎嘎嘎嘎嘎,然后就说是:“可那是师兄你要我出去买的啊”




58L

社会你邱哥,耿直的一如既往




59L楼主

然后宋学长就给蔡学长说:“蔡哥不能承认,你不是要分手吗,承认了就分不成了!”




60L

小宋今天发挥依然稳定





61L

可不是嘛,背靠郑妈妈那可不就有底气得很





62L楼主

蔡学长很感激的看了邱学长一眼,然后大声说:“明明是你自愿给我买的。”




63L

诶呦我去





64L

正常现象罢了





65L楼主

然后现在真就万籁俱寂了。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明明吃的是瓜,吃到最后怎么就成了狗粮呢。




66L楼主

现在宋学长眼睛里露出了大大的疑惑,他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得到了现在这么个发展趋势




67L

没事妹妹,这叫什么,这叫小情侣的耍花枪




68L楼主

大家开始散了,蔡学长还蛮疑惑的,我听见他问宋学长说“我不是都按你说的来说的嘛,为啥你这么绝望?”




69L

救命小宋要哭了好吧!您自己听听您是按我说的来的吗!!!




70L

社会你蔡哥,弯道定翻车




71L

嗨,了解了解,楼主继续





72L楼主

然后现在郑学长来了,蔡学长宋学长邱学长这怎么说......就像是你上课玩手机一转头发现班主任在窗外看着你




73L

《教室惊魂》

妹妹你这画面感太强了,已经开始怕了




74L

所以,分了吗?





75L楼主

目前来看应该是没有




76L

楼主我看见你了!是不是就是那个拿着奶茶往食堂走的!你站住!我是学生会的!你哪个班的留下名字!





77L

啧,楼上别吓唬小孩,人家妹妹刚才还给咱当战地记者,现在去吃个饭怎么了!




78L

76L你好,我是学生会主席,你一会过来一下,咱们好好聊聊这个滥用职权的问题




79L楼主

目前来看应该是分不成了,蔡学长还让邱学长一会去帮他买饭。有男朋友了不起哦。

学姐们拜拜,我去吃饭啦!










END.

评论(2)
热度(15)

© 斜月藏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