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头像是在捏咔捏的自设

【萧俞】医生日记(节选)

条件为假 同时间线,小医生视角

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怎么算,可能是第三视角的糖吧(叹气)


  “大梦一场不欲醒”






xx年x月x日

终于收到offer了!不容易啊,毕竟这医院不好进呢,我都快以为自己进不来了。还好我运气一直不错,嘿嘿。





xx年x月x日

妈呀今天瞅着科主任了!救大命啊为啥这么养眼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冰山禁欲系美人吗!!!金丝眼镜涩死我了嗷嗷嗷嗷嗷!!!我不穿裤子了!!!!嘿嘿嘿,俞老师嘿嘿嘿,老师骂人好好听哦,骂我快骂我





xx年x月x日

完犊子,人家有对象了。今天我值班,正准备偷摸出去买个饭呢,结果正好碰上俞老师他爱人来接他!救命啊你们帅哥怎么都流行自我消化啊啊啊啊啊啊啊!笑容好明媚啊啊啊啊啊啊这脸这身材这适配度!我又好了!而且帅哥你为什么还开个机车!更帅了呜呜呜呜





XX年X月X日

今天午休的时候听同事唠嗑说俞老师八卦了,这什么竹马竹马啊甜死我算了!从小两家住对门还初中就在一起了!大学一毕业立刻就领证去了真的甜死我了!听说他爱人是警察诶,昨天那种场面一般还很少能碰见呢!





XX年X月X日

犯规了犯规了!今天去值班室却发现值班室里坐着个娃!长得好可爱啊,没忍住捏了下脸,手感超好!!!然后听说这是俞老师和他爱人收养的娃......小乖宝你真的不是他俩生的吗(俞老师我错了),真的好像呜呜。听说叫小鲤鱼,更可爱了喂!




XX年X月X日

妈的说我们科里有个小阳人,都别想走。我真是服了啊,今天腊月二十九诶!大过年的回不了家了,还能怎么办,只能是给爸妈打电话说回不去了。

俞老师他爱人带娃来送了点饺子,让保安大叔转交的,看着就馋啊我去。俞老师边吃边嫌弃,让我们一众单身狗把狗粮吃了个美......哭了




......





XX年X月X日

俞老师他爱人最近出外勤,小鲤鱼还小也不敢让他一个人回家,只能是先接了放到值班室里等俞老师下班再回家。救命小孩子这种生物果然是得看别人家的,为什么小鲤鱼可以这么可爱我那俩侄子侄女就只能吵得想让我毁灭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鲤鱼乖乖姐姐把糖都给你呜呜






XX年X月X日

刚才用一颗糖和小鲤鱼换了消息,他给我说俞老师的爱人马上就能回来了!太好了又有狗粮吃了!小鲤鱼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就想有小星星一样呜呜呜。

不行了改天得拿个麻袋趁着俞老师不注意把他套走!





XX年X月X日

俞老师他爱人回来了,不过......回来的是遗体。

这个操蛋的世界。

俞老师很冷静,非常冷静。我们看着都心疼,当然也可能是俞老师不肯在人前示弱。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我有个青梅竹马的对象有天出外勤回来就剩个骨灰盒子了,我恐怕能当场被关进精神病院。

哎......只能说是,世事无常吧。





XX年X月X日

俞老师最近好凶呜呜,成功让我重温初中班主任呜呜呜,吓死孩子了。

鲤鱼最近一直乖乖的,看的人真的好心疼啊。

而且最近病人好多......心好累





XX年X月X日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算是俞老师的团队。俞老师接了个科研项目,听说适合海外科研人员合作的。具体的没听懂,但是好高大上的样子。






XX年X月X日

刚和那一堆老外吃饭回来,居然还有学术大佬,我的天呐。我到底是怎么进这个医院的!

不过好像说是什么脑电波看见环境什么的,好像突然就懂俞老师为什么要接这个项目了。






......





XX年X月X日

今天第一版的正式做出来了,俞老师进去试的。

我坐在旁边看着显示屏,俞老师看见的就是和他爱人的校园生活诶,果然,校园小竹马什么的最甜了。

还是有瑕疵,唉。




XX年X月X日

今天实验了一下药物注射,莫得问题了。





XX年X月X日

今天第五版,换了个教授去试的。

而我还在看机子......





XX年X月X日

今天是第二十般,看着像是发起人的那个教授说差不多应该就是这一版了!好耶终于可以回家了!





XX年X月X日

出了点意外,我们研究的这个项目对于活人来说有一定的成瘾性。俞老师和剩下几个教授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幻觉。

怎么办怎么办,好害怕。




XX年X月X日

项目被紧急叫停,但是几位教授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幻觉,只能把他们送到特定医院去。

俞老师被带走时正对着空气叫“萧鸿飞”.

原来他爱人叫萧鸿飞啊。





XX年X月X日

今天院长亲自找我一趟,让我交出试验记录。这玩意确实是封存了的。我也没有,我把原话告诉了院长,院长点了点头走了。




XX年X月X日

偷偷去看了一下俞老师,护士告诉我他算是比较好的情况,已经脱离了幻觉。但是很明显,他的精神状态称不上健康。

的确,从美梦中醒来的感觉怎么会好呢?




XX年X月X日

最近在想办法封锁消息可能,有几个同事被叫去谈话了。我们在研发那个产品的时候的工作日志也被收走了




XX年X月X日

俞老师死了,死前的最后一个要求是死在那个实验舱里。

听说是笑着走的,可能是萧警官骑着机车来接他了吧




XX年X月X日

今天好险,他们找我谈话了,估计是要封锁消息。
笑死了,要让我们做这个的是他们,现在封锁消息的也是他们
多讽刺啊。

工具无罪,有罪的是那些私自出售他的有心之人。





XX年X月X日

实验舱被停用,那些吸血鬼靠着这些年出售它的红利赚的盆满钵满。而那些参与了项目的教授们已经对实验舱有了一定的依赖性。

我们付出的心血,终究被束之高阁。

这些事,真的是有意义的吗?








END.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斜月藏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