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头像是在捏咔捏的自设

【地笼】#帝俊 片场耍大牌 爆#

  


    〃cut!〃 

   工作人员们爆发出一声欢呼,拍了三个月,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拍摄成功结束!敖丙和小哪吒的演员被慢慢放至地面,一旁的工作人员上前,解下了他们身上的威亚。敖丙从防摔垫上走下,一旁的哪吒就窜出来搂住了她的腰。敖丙也不恼,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有人在呢。”

   “没人看的。”哪吒把头埋在他的颈窝。


    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纷纷地头装作没看见。敖丙是童星出道,哪吒又是当红实力派信任。两人确定关系不到半年,不由得让人怀疑提这简直是导演在故意搞事情。

    两人正黏糊着,却听见水下场景那边传来吵闹声:“帝俊老师,您不能下去!” 

   敖广正是在水下场景里。


   帝俊哪里肯听,直接闪身避开那些上来阻拦他的工作人员,一头扎进了水里。敖丙也想下水,却被哪吒拦住,两人一起跑到水下场景的摄像头前看着那边的画面。

    水下场景为了保证真实性,铁链什么的全都是准备的真东西。原本演员拍完之后在水下可以自己打开锁链,但敖广的锁链临时出了点意外,现在竟是自己锁死了!敖广扯了两下发现扯不开,只能等工作人员来救。


    听到头顶有水声,敖广抬头看了一眼,却不是预想中的工作人员,是帝俊。 他不是来探班的么?怎么下水了?那人冲他眨了眨眼睛,在身边一顿摸索,找到了锁链上的活口,然后带着敖广出了水面。

   “ 爸!“”敖丙在池子边上闹着要下去,眼圈都红了,见敖广平安上来才松了口气。


   敖广那链子彻底报废了,帝俊见半天打不开,直接让工作人员找了工具来直接暴力破拆。

   然后他把那条锁链扔到导演面前,对着他到:”希望以后道具组能认真负责,今天的事我就当做没看见,敖老师怕是受了凉,我先带他走了。“ 

    出了这种事,导演哪里还敢栏,陪着笑脸看两人走后才安排工作人员收拾残局。”


    帝俊在怕,敖广感觉得到。

    他几年前拍戏的时候有一次道具组做的岩石不小心砸了下来,正巧砸到他腰上。那天拍摄完成之后敖广回酒店时发现腰上青了一片。从那天开始,帝俊就想着办法不让敖广接打戏,可惜敖广没听过。

    现在他这模样看着和平日里无二,但敖广感觉得到他生气了,这时候要是晾着他不管那就真出事了。

    他默默把手伸过去覆在帝俊手上,帝俊没挥开,只是转过脸看着他:“知道错了?”

   “我也没想过它会坏……”

   “那要是坏了你跑的了吗?”

   敖广往后一缩,帝俊,知道自己这话说的重了,又放软了声音说:“我害怕。”

   敖广向前凑了凑,揽住他的腰:“不会这样了,我保证。”

   前排的司机,熟练的一只手操控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掏出墨镜给自己戴上:您二位继续甜蜜,不用管我,我什么都看不见。


   刚回家,帝俊就觉得自己的手机在震,一掏出来,却发现助理已经快把自己的微信炸了:“老大,你咋回事啊?微博现在已经卡死了,他们都说你片场耍大牌。”

   “你怀里抱着的人是谁啊?”

   “又开始说你卖腐,想把公关都没法发。”

    我靠我靠我靠,咋地笼同人女也出来了,我靠你俩是不是背着我公开了!!!”

   “我服他们居然没有发现他是敖老师,就这样还敢磕cp啊?”

   帝俊看了半天手机,一抬头就看见我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敖广,他走上前去牵过敖广的一只手,对着还未褪去红痕的手腕拍了几张照片。

   “一会儿你的微博里全是骂你在卖腐的。”

   敖广正在大厅里排队,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帝俊却只是笑笑,并不答他的话。


   过一会儿,敖广正打着游戏,却突然看见,手机屏幕上方出现了一条推送:“您关注的@帝俊发送了……”

   这什么玩意?

   敖广下意识眼皮子一跳,可是现在游戏正在紧要关头,他也没空去管。

   这一局玩完,他在从屏幕上方拉出那条消息点了进去,只见帝君的微博正文很简单,还另外配一张图:“希望某个剧组下次道具组能用点心给我老婆手腕子都磨红了。”

   图片上是敖广在水底呆了太久,泡的发白还带着擦伤的手腕。也不知道剧组是不是故意的,还真回了个“对不起,敖老师我们已经在训道具组了”,后面还跟了个狗头表情包。

   底下一群人发评论,有说什么“你还想得起来,自己有个微博呀”“我靠。这算蒸煮撒糖嘛”但是最炸裂的还得是底下第一条评论的回复。

   “直男卖腐还没卖够?”

   “我疼我媳妇算麦麸吗?”


   敖广坐不住了。

   他跑上楼,从床头柜里翻出了一个红丝绒小盒,打开来是一枚男款的对戒,是私人订制款,另一只戒指,帝俊出席各大活动的时候时常会戴。

   “帝俊你手给我,咱俩牵个手”

    那人只看见他手上的那枚戒指,便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把手伸给了他,任由他咔咔拍了十几张照片。


   几分钟之后,微博彻底崩了。

   @敖广:“官宣一下,早在一起了。”下面是一组牵手的照片,一只手的腕子上还有擦伤的痕迹。

   分明就是敖广刚才拍的。


   帝俊拿着手机看向坐在身旁的人,察觉到他的目光,敖广转过头看着他,挑了下眉:“你就说这热搜压没压下去吧。”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斜月藏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